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叫冤否认接触富商 与英皇续约恐生变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16
Sa基离婚
[提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自与郑中基宣告离婚后传言四起,先传Ronald花心,后传阿Sa有第三者,不少传闻冲着阿Sa而来,对接触异性一事,4日阿Sa受访时委屈地说:“我都没接触过。”……
[我来说两句]
阿Sa否认接触富商 阿娇撇清“告密者”
Twins劲歌热舞,令歌迷如痴如醉
Twins劲歌热舞,令歌迷如痴如醉

现场有大批歌迷前来支持Twins,场面热闹
现场有大批歌迷前来支持Twins,场面热闹

好姐妹阿娇轻抚阿Sa面庞为她打气
好姐妹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轻抚阿Sa面庞为她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自与郑中基(Ronald)宣告离婚后传言四起,先传Ronald花心,后传阿Sa有第三者,不少传闻冲着阿Sa而来,对接触异性一事,4日阿Sa受访时委屈地说:“我都没接触过。”

  4日Twins在香港为新碟《人人弹起》举行签名会吸引大批歌迷到场支持,没精打采的阿Sa面对台下歌迷刻意挤出笑容,在演唱主题曲《人人弹起》又跳又唱则表现投入未受影响。

  然而本月十六日便是Twins演唱会,被问到排练进度如何,两人表示现在每日至少排舞七小时,目前只排了三首歌,还有六首歌未排。问到可够时间排练,阿Sa说:“尽量啦!(舞蹈很难?)节奏好快,连舞蹈员都说好快,但没得改,因为他们已经练好了。”据知Twins这次演唱会中将有一段超过10分钟的劲舞Medley环节,全场24人超劲舞蹈团倾巢而出,更由3名专业排舞师主理,其中阿Sa和阿娇各有一名排舞师贴身侍候,制作认真。

  阿娇唱完即飞

  讲到有传两人演唱会后将各自发展,阿娇说:“未安排那么久远的事,我只知演唱会后第二日我要飞去马来西亚。”而阿Sa则强调:“向来拍戏都是分开,出碟我们会一齐出,个别都会出。”

  虽然阿Sa表示现情绪已OK,但当提到有指她与内地富商密会一事,阿Sa即木无表情说:“不是事实我不回应。”认识对方?阿Sa摇摇头答:“不回应不是事实的东西,公司已经出了律师信。而马……(记者提她是马化腾)他都出了律师信。”避嫌下可会少些接触异性?阿Sa很无奈说:“我都没接触过。”她重申不想再回应一些敌意报道,她只想做好演唱会。

阿Sa一脸没精打采,对一切有关她与郑中基的不实传言均不作回应
阿Sa一脸没精打采,对一切有关她与郑中基的不实传言均不作回应

  拒谈联络中基

  至于与Ronald可有联络,阿Sa仍是一句“不回应”,再说到有传密友要挟自杀令阿Sa崩溃?阿Sa没好气说:“这些报道牵涉的所有人都不是事实。”对有传阿Sa合约2012年约满,原本英皇想五年生约变死约,因闹“瞒婚”而有变数?阿Sa都没有回应。而有关过去四年报税是用已婚还是未婚身份及可怕税局追究,阿Sa则说:“总之所有要承担的,我都会承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Twins两个小姐妹命太苦了
别往人家伤口撒盐了
娱乐圈一切皆有可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