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京城四少》再回荧屏 邹静之编剧杨幂主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15

  本报讯 近年来,经典老剧翻拍频频重现荧幕。近日,记者从横店影视基地了解到,20年前红极一时的台湾剧《京城四少》将在此翻拍,新版《京城四少》由大陆著名编剧邹静之改编,当红影星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富大龙主演。

  拍摄于1991年的《京城四少》是根据台湾著名编剧王蕙玲原创剧本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当年由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等知名演员组成,可以说是代表了一代人记忆的经典之作。当年张晨光曾凭此剧摘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桂冠,刘德凯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

  新版《京城四少》由曾写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当红影视作品的编剧邹静之改编,由“古装美女专业户”杨幂和著名演员富大龙担任男女主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