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机场遇到前男友 黑人包容未婚妻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11
张小燕(右)邀约,黑人不敢不来,成绩却大大不如范范
张小燕(右)邀约,黑人不敢不来,成绩却大大不如范范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人陈建州和范范爱情长跑10年终于开花结果,但范范日前在“姊妹淘”网站发表《在机场遇见前男友》,叙述再见前男友心中的感触,未婚夫黑人闻讯后表现大方,“爱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为这种事吵架。”

  黑人向来低调避谈旧情,说起范范前男友,他说,“不认识,但见过,我也是看了文章才知道他们相遇。”他没有生气,更说要成熟看待此事。相对的,范范对于他和大S的旧情,也抱持着“知道却不多问”的态度,甚至和大S当好姐妹。

  黑人日前参加《百万小学堂》节目,过去是“体保生”的他曾被好友王宏恩嘲他:“品行、智力、成绩都会拖垮学校水平。”他反讥:“你还不是靠原住民加分上大学。”后来他只答对4题,和范范的9题相去甚远,张小燕笑说:“以后陈家发言人是范范。”意指范范程度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