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道格拉斯金融风暴赔1亿美元 40%财产荡然无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6日08:06
道格拉斯在电影《华尔街2:钱永不眠》中饰演股市高手

  信息时报讯 在电影《华尔街2:钱永不眠》中饰演股市高手的迈克尔-道格拉斯,坦言在2008年金融海啸的股市中,赔掉他40%的财产,“贪心也未必不好,我继续奋战,现在已经把赔的钱,又差不多都赚回来了。”

  据估计,道格拉斯的财产约2.5亿美元(约人民币17亿元),如果他的40%财产输在股市,换算就高达1亿美元(约人民币6.82亿元),但道格拉斯每部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约1.36亿人民币元)。

  好莱坞明星财来财去如潮起潮落。据报道,好莱坞一票女星用个人名字为品牌卖香水,玛丽亚-凯莉一整年因此进账有250万美元(约人民币1700万元),但碧昂丝新推出的香水,在1个月内就创下300万美元(约人民币2047万元)收益,打破女星卖香水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