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得力女友”于文凤独自吃饭 不见周星驰踪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7:45
没了周星驰在身边的于文凤,笑容欠奉,独自驾车离去
没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身边的于文凤,笑容欠奉,独自驾车离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星驰和他的“得力女友”于文凤拍拖十年,虽然他们很少一起出席活动,但不时都被拍到前后脚前去吃饭,爱得低调。早前某天晚上10点多,于文凤在香港独自吃饭,不见周星驰踪影。

  当天,香港记者在他们曾经一起撑台脚的湾仔皇朝会,见到刚刚吃饱的于文凤,一个人站在在代客泊车的柜位前四处张望。等了一会儿,不见周星驰的踪影,没多久就见泊车员开着于文凤的日本车过来,于文凤很快给了一张一百元小费对方,然后自己开车离开。

  近年来周星驰积极筹备新戏,前段时间被人拍到跟闹翻了十几年的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饭局,周星驰当日带上私伙靓红酒去和杜琪峰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