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明争暗斗 > 新闻

港剧两大视帝上演《明争暗斗》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5日14:11

  由香港TVB两大视帝郭晋安、郑嘉颖联手演绎的动作悬疑剧《明争暗斗》(原名《与敌同行》)今晚在安徽卫视播出。剧中,两位男主演的角色跟他们以往的形象截然相反,全部都进行了“大洗底”。外形阳光、一脸正气的郑嘉颖,在剧中饰演一个落魄阴郁的“杀人犯”,为求形神兼备,右眼角上还多了道疤痕。至于郭晋安,这个因“阿旺”一角而东山再起的憨小子,被包装成了斯文阴险的“杀人王”,在剧中饰演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大反派。这两人表面上是朋友,暗地里却互相猜忌、各有图谋,最后还因为爱上同一个女人,大打出手。

  剧情:十年前的一个晚上,承希(郑嘉颖饰)为了替被非礼的妹妹出头,愤而痛殴继父,事后被警方拘捕,被控谋杀,而指证他的人正是表兄立言(郭晋安饰),由于证据确凿,承希被判入狱,十年后立言已成城中才俊,出狱的承希却一无所有,他深知自己没有杀人,誓要查出真相,慢慢发现立言当日作了假证供……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