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电视台披上岚色 组合出演时间创纪录遭非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3:34

  杰尼斯五人组合岚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将彻底“轰炸”日本电视台。4日东京消息,队长大野智主演的新剧《怪物君》于17日开播,五人一起出演的全新冠名节目《ARASHI NI SHIYA GARE》预定在24日登场,为了给后者造势,日本电视台推出名为《土日之岚 春天的日本电视×岚大作战》的史上最大规模的宣传活动。组合全员共计出演43个节目(约65小时),“日本电视台染上‘岚色’”《体育报知》的记者形容道。

  岚将挑战史上最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当中以17日和24日两天为“核心收视作战日”。17日晚9点将播放名为《土日岚之第一夜 怪物君开幕SP》的《怪物君》第一话。紧接其的是10点10分的《岚传~只有今天才能看到的VTR》的特别节目,回顾从出道到成长为“国民偶像”的轨迹,届时观众可以饱览到杰尼斯Jr.时代和日本电视台未播放出的独家映像。成员们也会首次披露各自的“人生转折点”故事。公开的镜头是连成员自己也吃惊不已的珍藏映像,松本润言“观众透过这次的节目,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我们”。预定于5月19日发售的新单曲《Monster》也将会首次在电视亮相。

  24日则是《土日岚之第二夜ARASHI NI SHIYA GARE开幕SP》,《怪物君》播放完毕后推出《ARASHI NI SHIYA GARE》的扩大版。据了解,这次以岚为中心的宣传活动从10日开始持续到24日,其间岚的成员将参加日本电视台相关的娱乐、情报节目,在特番播出的前天(16日、23日)更是从清晨开始,“占领”日本电视台24小时。共计65小时的出演时间也超过了去年同台举行的《岚 CHALLENGE WEE》的50个小时宣传活动,二宫和也直言“这么难得的机会我想是岚的最后一次。不管怎么说,可以得到这样的机会非常开心”。

  与日本电视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对家TBS近来对岚实施的“高压封锁状态”,日本网民对两者的态度也是赞弹声都有。部分媒体认为日本电视台近半年来与杰尼斯的“蜜月关系明显,如此大费周折地力捧岚虽然在清理之中,不过“不少观众亦有些反感,认为推得太过火了,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岚的歌迷为团体能在电视台占绝对优势高兴的同时,也担心成员们会因“过劳”遭到出演质量不佳的非议。(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