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首映 急征时尚白领与影片主创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1:48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DMG娱乐传媒集团联合出品,著名才女导演、“博客女王”徐静蕾沉寂3年回归影坛的最新时尚职场爱情力作《杜拉拉升职记》,将携手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于4月7日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盛大全球首映庆典。

  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全方位渗透最新、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汇聚了职业白领的生存宝典和现代职场的智慧法则,探讨凶猛职场中“智”者生存的秘诀,传授如何在夹缝中生存、职场升职全攻略,反映了都市白领的人生梦想,充满励志精神。

  在《杜拉拉》首映庆典中,现场演绎职场生活和职场经验是整个庆典中的重要环节,主创阵容将现场演绎如何面对职场的机遇和挑战,由主持人经纬担任主考官,500强企业的嘉宾代表担任专业评审,粉丝网友担任大众评审,黄子佼、黄立行、莫文蔚、徐静蕾作为冲入500强终极PK的应聘者,将面临五关考验,最终由专业评审逐一点评,火爆精彩,令人期待!

  本栏目现急征时尚前卫、清新靓丽白领六名(男女不限),来首映庆典现场参与PK环节,与影片主创、500强企业嘉宾零距离接触,同台PK竞技!热诚欢迎时尚白领踊跃报名,请将您的简要简历和近照一张发至我们的公邮 cctvshouying@sina.com。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以第一时间与您联系!!《杜拉拉升职记》首映礼将于4月10日19点35分在CCTV6播出,

  敬请关注! 文/刘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