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贤齐大S聚《龙凤店》 小眼睛来喜笑点鸳鸯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5日11:46
小眼睛来喜入驻《龙凤店》
小眼睛来喜入驻《龙凤店》

  近日,古装动作喜剧电影《龙凤店》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导演钟树佳携主演任贤齐、徐熙媛、霍思燕、罗家英、来喜等悉数带妆亮相。凭借一副颇有特色的小眼睛而被观众喜爱的实力男星来喜现场大秀搞笑绝活,一段自我“推销”演绎得绘声绘色,彰显表演实力。据悉,来喜在新片中将与何云伟等人一起笑点任贤齐与大S这对鸳鸯谱。

  根据“游龙戏凤”这一民间传奇故事改编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龙凤店》近日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火热开机。《72家租客》导演钟树佳,《锦衣卫》摄影张东亮,《蜘蛛侠》武术指导林迪安,《刺陵》美术指导李景文加之《卧虎藏龙》的服装指导陈顾方组成了这一部喜剧大片的超豪华幕后团队,这也为该片的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片中扮演正德皇帝的任贤齐与饰演李凤姐的大S首度合作无疑增加了观众的期待指数。而作为喜剧片,自然少不了为影片“添油加醋”乃至“推波助澜”的搞笑高手,长了一副极具特色的小眼睛又充满了喜剧细胞的实力男星来喜因此顺利入驻《龙凤店》,成为店员之一,见证着这对鸳鸯的情路历程。

  开机仪式现场,为调动及活跃气氛,一身才艺的来喜大秀自己的搞笑绝活,演绎了一段类似于电视购物般的现场“推销”,将电影《龙凤店》以特殊形式介绍给现场媒体及社会大众,来喜还借此讲述了自己在片中的一些故事亮点,希望能够通过《龙凤店》将快乐传达给观众,也希望片中角色能够像电影《风声》中的看门小兵一样大放异彩,带给观众一份情绪记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