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生活大爆炸》惊艳剧照 天才变身女超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4月05日10:55
《生活大爆炸》女超人全家福
《生活大爆炸》女超人全家福

  熟悉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的粉丝们都知道,剧中几位物理天才都是超级科幻和漫画迷,凡是与此有关的话题,他们都可以滔滔不绝地聊上半天。在最新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这四位天才摇身一变,成为了著名的漫画女英雄,其惊艳程度绝对令人难忘。

  在这张剧照中,四位物理天才分别扮成了四位观众十分熟悉的女超人。从左至右分别是,Howard的蝙蝠女,谢耳朵的神奇女侠,Leonard的女超人,以及Raj的猫女。在本月12日播出的一集中,观众将会看到几位天才的变装造型,虽然该剧的制作人不肯透露这副装扮背后的缘由,不过这很有可能与《星际迷航》(Star Track)明星威尔-惠顿的回归有关。作为谢耳朵的头号敌人,威尔-惠顿的再度出现自然就给了谢耳朵一雪前耻的机会,两人间又将开始一场新的较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