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编钟》揭晓二月入围片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8:01

  由郑克洪导演的电影《编钟》自2010年3月公布十万元征集电影片名活动的第二期候选片名以来,收到了近万个热心网友的在线投票点评,片名《一剑钟情》以44.2%的绝对优势获得1月份候选片名的投票冠军,《钟爱》获得19.7%的支持率,第三名是《编钟往事》。

  由网友投票选出的这三个片名将作为《编钟》征名活动二月份的入围片名,首先投票的入围者不仅能获得电影《编钟》剧组赠送的纪念品,在征名活动结束以后,5个月共15位入围者还将组成电影《编钟》探班团,被邀请到电影的拍摄现场参观做客。

  电影《编钟》是郑克洪导演的第四部电影作品,取材于战国时期的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故事,是一部具有史诗品格的,承载了东方神秘文化气质的全新商业化模式打造的魔幻色彩艺术大片。

  十万元征集电影《编钟》片名的活动截止到2010年6月1日结束,近日,剧组将公布3月份的十个候选片名,希望网友继续投票。

  附:电影《编钟》1月份入围片名:《钟情》、《魔钟》、《东方神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