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粉丝团制造“梅花雨” 梅婷意外惊喜连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5:31
梅婷惊喜梅花雨
梅婷惊喜梅花雨

梅婷为粉丝签名
梅婷为粉丝签名

梅婷与粉丝合影
梅婷与粉丝合影

  近日,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话剧《我爱桃花》正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上演。此次接连10场的演出,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话剧作为一种独具魅力的舞台表演形式,观众看得过瘾,演员却演得辛苦。昨日,梅婷的影迷一行十三人组团齐聚上海,看望辛苦演戏的梅婷。此次,影迷们身穿梅婷服,着装整齐。她们精心制造了一场“梅花雨”从天而降,梅婷收到了“桃花雨”的洗礼大感意外,深受感动。演出结束后,梅婷老师亲切的与粉丝合影,为粉丝签名。梅婷感谢所有观众对自己的支持,尤其是粉丝们对自己的偏爱。截止日前,话剧《我爱桃花》的全国三十场演出仍未过半,梅婷表示,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观众奉献更加精彩的演出。

  据悉,梅婷版《我爱桃花》今晚将继续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演出,让观众看到过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