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囧探佳人》热拍 亚姐郭金“裸出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5:27
郭金与韩国帅哥崔准硕戏份出彩
郭金与韩国帅哥崔准硕戏份出彩

戏中的郭金妩媚动人
戏中的郭金妩媚动人

  四月初,天气乍暖还寒,在山西尚显清冷的天气中,电影《囧探佳人》目前正在榆次紧张拍摄。以性感妩媚造型登场的“亚姐”郭金与韩国帅哥崔准硕之间的一场对手戏抢足了大家的眼球。

  电影《囧探佳人》斥资1500万元的惊悚悬疑动作喜剧电影,云集了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雪、谭耀文、郭金、刘晓虎、居文沛等众多偶像、实力派明星。在片中不仅郭涛、韩雪颠覆形象,组成“囧探佳人”搞笑组合, “亚洲小姐”郭金演绎的欢场女人吟春,性感妖艳同样抢人眼球。据说此次郭大美女还将有裸露戏份上演,着实令人期待。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的郭金,凭借姣好的外形、高雅的气质,夺得1997年香港“亚洲小姐”称号,并顺利进入演艺圈。此后,在香港、内地两头发展,先后参演过《纵横四海》、《碧血剑》、《别无选择》、《追查到底》、《囧探佳人》等数十部影视作品。虽然是“亚洲小姐”出身,郭金并不强求清纯的荧屏形象,绝不给自己定型,无论是温婉可人的角色,还是热情奔放的角色,亦或是歇斯底里的形象都想尝试而且能够从容驾驭。此次在《囧探佳人》中,郭金再度挑战自我,饰演帮助卡乃吉(郭涛饰)和琳琳(韩雪饰)侦破案件中关键人物之一——的欢场女人吟春,烈焰红唇,身材妖娆,举手抬足尖好一副性感、风尘模样,在戏里迷倒众人,也绝对能牢牢吸引观众眼球。据悉,在后面的拍摄中,郭金还将大胆尝试“裸戏”,令影片好戏升级。

  电影《囧探佳人》以民国为背景,故事围绕着一桩离奇命案展开。该片由北京浩天中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广播电视台出品,成功执导过《大厨小兵》、《终极游戏》等影片的鬼才新锐导演侯亮担任编剧兼导演,制片人郭东年仅28岁,已参与制作将近20部影视剧,被媒体称为“国内最年轻的制片人”。执导过《大话西游》、《河东狮吼》的顶尖级武术指导刘崇峰担任动作指导。一流的剧本,加上一流的创作团队,《囧探佳人》有望在今年为观众献上一场风格独特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