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刘芸演绎苦情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26
《新一剪梅》 刘芸剧照
《新一剪梅》 刘芸剧照

  近日,翻拍剧《新一剪梅》正在各地热播,该剧延续了《一剪梅》的故事大纲,优秀青年演员陈思成、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吕一倾情加盟,重新演绎经典,剧中,“80后阳光女艺人”刘芸饰演命运多舛的悲情女子“万秋玲”,命运坎坷令人怜惜。

  新版《一剪梅》人物关系更复杂,故事中“万秋玲”,和自己心爱的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有夫妻之名却无夫妻之实。对外还要强作欢颜承受丈夫与另外女人的卿卿我我,扮好自己赵少奶奶的角色,极力配合丈夫的大义之举。刘芸坦言:“万秋玲”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女子,身体单薄感情也不顺利,是一个相当悲情的女子,拍戏时自己入戏很深,总会因“万秋玲”命运感到痛心。

  据了解,刘芸所主演的由黄力加执导的新剧《牵挂》已经杀青,并有望于年中登陆荧屏。主演的《新一剪梅》正在各地热播,家庭伦理剧《你永远不会独行》也将绽放各卫视荧屏,届时将带给大家别样的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