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之子秘密为母选墓地 前往深圳视察墓园环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0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奇女子狄娜告别红尘,为不愿大家看到她死后“面无表情”,叮嘱家人切勿举行公开殡殓仪式。托好友公布母亲死讯的马天如,原来已悄悄地为母亲后事奔波,据知他属意安葬母亲在深圳大鹏湾华侨墓园,永埋这片安葬不少中国政商名人的黄土中。

  狄娜一生堪称传奇,其后事也希望低调处理。为了让大家只记得她生前谈笑风生,而不想大家看到死后面无表情,因此希望家人不要为她举行公开殡殓仪式,令其一生终结倍添一层神秘面纱。

  其实狄娜的后事安排早已启动,虽然在她逝世的一天已传遍各大传媒,但其家属刻意延迟到翌日(1日)才公布,好让儿子马天如有充分的时间低调处理后事。然而在1日举行的记者会中,天如托好友出来交代母亲死讯,但与此同时,他正秘密为母拣选墓地。

  据知,天如与女友及狄娜生前的助手前天到过深圳,视察大鹏湾华侨墓园的环境及挑选墓地位置。1日记者到天如位于元朗锦绣花园寓所等候,于下午一时三十分,发现一辆拥有中港车牌的七人车驶往天如大宅门口,问司机是否接天如?他即说:“不是!”未几发现与天如同居多年的女友及菲佣拉着行李上车,戴着口罩的天如趁机箭步上车,然后绝尘而去。而狄娜的助手朱小姐的电话,当日恰巧亦已转接到漫游铃声,相信是与天如等同行。

  永埋祖国合情合理

  虽然未到最后一刻,狄娜遗体仍未决定埋葬哪里,一切仍要待各方面配合才作决定,不过狄娜向来心系祖国,与内地政商界关系千丝万缕,若永埋祖国黄土亦合情合理。加上大鹏湾与香港只有一水之隔,交通方便之余,背山面海兼环境幽静,不少玄学家表示先人在这里安葬,可福泽后代。

  前全国政协副主席安子介、资深演员鲍方也安葬于此,再加上近年香港特别缺乏永久性的墓地,很多都要在若干年后“起墓”,然后再作安葬,令家属带来不便之余,更会倍添伤感。因此大鹏湾的永久墓园,顺理成章成为狄娜最终往生极乐的一站。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