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军阀》主演何琍琍称相信狄娜全裸是骗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3:53
何琍琍指狄娜做事用心,努力自我提升
何琍琍指狄娜做事用心,努力自我提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狄娜在《大军阀》的全裸镜头轰动一时,但她在遗作中自揭这场戏是骗局,实情是导演李翰祥装了另一个镜头拍摄,此戏的女主角何琍琍表示,从未与狄娜同场,但信有此事:“都有可能,因为狄娜那时都不需要这么做!(你同李翰祥熟不熟?)我拍过他两套戏,但私下没怎么联络,我结婚之后他都有叫我再拍戏,但我没答应。(有没有要求你性感演出?)没有!我很有原则,不会拍这种戏!”

  虽然何琍琍与狄娜并不相熟,但大赞对方努力:“我最记得有一次,我同老公赵世光飞去伦敦,在飞机上遇到狄娜,她埋头苦干在写东西,我问她写什么,她说在写演讲稿,我觉得她真是很有本事,分秒必争,而且是自我提升的女人!”

  至于与狄娜拍摄《大军阀》全裸床戏的男主角宗华,代表作包括楚原执导的《流星蝴蝶剑》,其后返台湾发展,80年代初投身电视圈,转往幕后发展,亦曾在泰国开设电影发行公司,惟现时去向不明,台湾传媒亦无法与他联络。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