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被批消费王心凌 不惧舆论继续高调作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3:30
范植伟公开昔日与王心凌所拍亲密照
范植伟公开昔日与王心凌所拍亲密照

范植伟裸上身拥王心凌
范植伟裸上身拥王心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植伟在Facebook公开和王心凌亲密旧照,他2日在粉丝和舆论压力下继续写到“谈感情时,我的EQ低,这是我对她的亏欠。我的EQ众所皆知,这份亏欠,我不打算再带着走了,对不起。”

  范植伟被骂消费旧爱,他不以为意,他还决定日后作风高调,最明显就是Facebook全公开,大家都可以留言、回复,所有数据都没隐私设定。他说人都有过去,他只想以自己的方式,以两人最美好的时候留下的合照,为这段外界雾里看花的感情作最后的纪念。

  他说,很高兴王心凌事业顺遂,他也准备好重新开始,因此以这些照片彻底为那段感情做个结束,往后便各自走各自的路。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