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大银幕做男主角 携手周润发演喜剧(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04日12:01
周立波
周立波

  香港资深电影人向华胜向媒体宣布,要联合“双周”(周润发和周立波)拍摄一部喜剧片,一时众说纷纭。昨日,记者致电周立波本人,他承认此事已经敲定,“我们去年就已经谈妥了。”问到片中的角色,周立波说:“对,是和发哥一起拍,我是男主角。”

  据向华胜爆料说,今年6月,他将开拍一部时装喜剧《分手专家》,男主角将是周润发与周立波的搭配组合。据已确定为《分手专家》女主角的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介绍,她已经与向老板签下了片约,将在该片中出演女主角。问起片中的角色,周立波只说是一部有关现代生活情感、贴近社会现象的现代时装剧,其他的不便透露。

  据记者了解,该片的投资方同时也投资了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而周立波正巧在《唐》片中出演文徵明的角色。片方宣传肖先生告诉记者,在看到周立波的表演之后,包括向华胜、导演李力持、王晶等在内的人都一致看好他,向华胜甚至说出了“他未来在电影上的成就和周星驰有得比”的高度赞赏。“再加上我们觉得《分手专家》中的角色很适合他,所以在去年就敲定,邀请他加盟。”对于记者询问的剧情,肖先生说,就和《非诚勿扰》相反,“他们是说征婚,我们是说分手。”

  据肖先生透露,“双周”将是影片的并列男主角,戏份难分伯仲,再加上美娇娃陈乔恩的加盟,不由令人猜想“双周”究竟会在片中出演情敌抑或盟友?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