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毕格罗新片打造全明星阵容 西恩-潘等有望加盟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4月04日11:56
凯瑟琳-毕格罗(资料图片)
凯瑟琳-毕格罗(资料图片)

  刚刚凭借《拆弹部队》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凯瑟琳-毕格罗日前传出新片计划,她将执导一部名为《三方国界》(Triple Frontier)的影片,并且很有可能起用全明星阵容,包括西恩-潘、哈维尔-巴登、丹泽尔-华盛顿等在内的一线明星都有可能加盟。

  据称,《三方国界》是一部描述毒品贩卖的动作剧情片,故事发生在巴西、巴拉圭和阿根廷的三国交界处,这里是贩毒集团的聚集地。影片将使用多种语言拍摄,马克-鲍尔将继续担任编剧,风格类似《拆弹部队》。影片目前仍在前期准备阶段,尚未确定开拍日期。

  另外,毕格罗还计划执导HBO的自制剧集《奇迹岁月》(The Miraculous Year),作品通过一个百老汇作曲家的眼睛来描写一个普通的纽约家庭。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