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为西南旱区爱心捐款 > 新闻

姚笛带病出席抗旱义演晚会 真心为灾区点亮希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1:51
姚笛出席公益晚会
姚笛出席公益晚会

姚笛带病出席
姚笛带病出席

  由云南卫视发起、十一家卫视响应的“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4月3号晚上在北京电视台隆重举行,逾百名艺人出席。姚笛与一众歌手为灾区人民献上一曲《用爱点亮希望》,带病出席的姚笛也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也希望这首歌能带给灾区人民希望。

  近来姚笛的工作排得满满,她第一部担纲女一号的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即将在月底登陆全国的院线,昨天姚笛还工作到凌晨两点才到家,今天就立刻投入到这场公益活动里面。因为连续的工作,姚笛的眼睛发炎,眼球通红,眼角也肿胀疼痛。但下午还在医院输液的她晚上准时出现在晚会现场。当看到现场VCR里播放的灾区的惨烈现状时,温柔的姚笛不禁落下了伤心的泪水。

姚笛为灾区出力
姚笛为灾区出力

姚笛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姚笛为灾区献上自己的爱心

  直到演出前一天才接到演唱曲目的姚笛为了完美的演出,不论是工作的路上,还是在家里,都会抓紧一切时间来熟悉歌曲。虽然与她同台的全部都是专业歌手,但姚笛用自己的真诚与心声完满的完成了此次演出活动,她也希望能够用自己的歌声给灾区人民带去了爱和希望。

  姚笛说因为自己工作的关系,不能亲自到灾区,为灾区的人民送水送物,但是自己会为灾区人民祈福,希望他们能够渡过这个难关,就像自己的这首歌里所唱的,“我们用爱点亮了希望,让它传到每个地方”,能够把自己最诚心最真挚的祝福送到灾区的每一个地方,为灾区人民加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