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再曝杰尼斯涉毒艺人 NEWS锦户亮被影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4日11:47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杂志《BUBKA》报道,杰尼斯人气男子偶像团体成员N的N在忙碌的档期中,亦不忘“夜夜笙歌”,连日流连于夜店的他被人目击“情绪异常High的样子”。

  初次主演的电影《月代头布丁》顺利杀青,新剧的拍摄也在洽谈中,演艺事业绝好调的N依然改不掉泡夜店的习惯,据知情人透露“他经常出没于某高级俱乐部,每次除了畅饮之余,身边当然少不了美女的陪伴”。该俱乐部的常客称“在里边看到的N完全没有偶像的样子,和普通的男性客人一样,与漂亮女生玩各种‘疯狂游戏’”。不仅如此,最近N情绪高涨的样子有异于往常“不少经验人士都私底下议论他是不是重走酒井法子押尾学等人的老路了”,“更夸张的是据说他还劝诱带回家的女子一起服用,完全是第二个押尾学,有的女生不肯就逃掉了”。圈内人言N公然服用的是一种名叫designer drug的药物(根据麻药的成分改造而成的药物,服食并不违反日本的现行法律)“很容易打着幌子往里边神不知鬼不觉掺进违法的药物”, N与其他朋友把之称为“芳香剂”,“N往里边掺入不少其他东西,最近脸色明显得变差了,估计是吸毒的结果”。

  “《BUBKA》影射的是NEWS的锦户亮,近来他参加节目录制的样子看起来的确有些异常,不是发呆就是走神,气色差了很多”,而且锦户亮在夜店与女生的亲密合照不断在网络上流传,似乎越来越印证其涉毒的传闻……”,“虽然现在只是坊间传闻,还是希望相关的艺人可以自律,不要酿成押尾学那样不可逆回的悲剧”某报记者感叹道。(舍人/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