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赵又廷大秀“触电舞” 小天拒纹女友名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1:36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台湾电影《艋舺》戏中演员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及导演钮承泽(豆导)3日出席在香港观塘举行的宣传活动,吸引数百fasn到场支持。

  小天被导演要求即场示范拍摄当日的“触电舞”,十分惹笑,事后小天表示,当日拍摄跳舞场面时,真的触电了,幸好没有受伤,并笑言触电的感觉又high又好玩。现场他为fans亲自弄印水纹身,小天被问到可会再纹身时,他笑言年纪渐大,觉得纹身要好有意义,因为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或者将来结婚有小孩时才会再纹,问他可会把女朋友许纬宁的名字纹在身上?他表示,她的英文名是名牌(Tiffany),不能纹的,问他是否怕分手?小天即说,不会,只是觉得做这行有纹身都不方便,工作时要遮好麻烦,可能下次会纹在大家不会见到的地方。问他会纹在那里?他说,屁股或是手臂内侧。问他几时出唱片?他表示暂时不会。

  赵又廷虽然在戏中的戏份比小天多,但小天在香港好像比他受欢迎,问他可会介意?他笑言不会,因为自己出道只有两年,人气是需要慢慢累积,况且小天的fans也很喜欢他,大家的fans也是一家的。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