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嫌烦拒纹女友名 许玮宁心事重重难解心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0:45
阮经天为粉丝贴印水纸时手忙脚乱,赵又廷在旁偷笑
阮经天为粉丝贴印水纸时手忙脚乱,赵又廷在旁偷笑

  据香港媒体报道,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4月3日)与赵又廷在香港宣传新片,近距离接触粉丝,曾在腰间纹身的他声称,不会将女友许玮宁的名字纹在身上,以免造成麻烦。而许玮宁在台湾亮相时心事重重,似乎还没解开心结。

  对粉丝体贴

  连日来在港宣传电影《艋舺》的阮经天(小天)、赵又廷及导演钮承泽,昨天在apm完成最后一站后,便乘夜机返台。阮经天不时向粉丝放电,玩游戏时又为女粉丝贴印水纸,首位粉丝要求阮经天贴在其小腿上,阮经天贴得手忙脚乱,被钮承泽取笑,其后为另一位女粉丝贴在脸上时,阮经天不但为她整理秀发,又细心地用纸巾抹去水珠,令全场粉丝疯狂尖叫。

  嫌纹身麻烦

  其后,阮经天一脸尴尬地示范片中的自创舞步,还自曝拍摄时被电到:“因为我比较高,拍摄时手抬起来就触电,但又放不下来,感觉很High、很好玩。”他还表示将来有家庭及孩子后考虑纹身,但不会纹女友许玮宁的名字:“不是怕分手,是因为她的名字Tiffany是名牌嘛。还有拍戏时,有纹身不方便,每次都要遮,很烦。”与赵又廷合唱电影主题曲的他,暂时不打算出碟:“没有准备就出,岂不是诈骗集团?”

  许玮宁心事重重

  赵又廷在片中戏份较重,但粉丝不及阮经天多,幸好他不介意,并说:“我出道不到两年,这些东西要慢慢累积,阮经天的粉丝也很喜欢我,大家是一家。”而钮承泽则表示不会为赚钱而开拍续集,下一部作品是爱情故事,除了阮经天及赵又廷外,还打算邀请舒淇或周迅当女主角。

  另外,阮经天女友许玮宁出席时装展时心事重重,似乎还没解开男友传偷食的心结,问身穿白纱裙的她有没有结婚冲动,她只说:“那要看对象是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