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三大难高音”爆笑亮相 刘谦献声捧场(组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4日10:16
康康、高凌风、吴宗宪(左起)在演唱会现场
康康、高凌风、吴宗宪(左起)在演唱会现场

  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昨晚上海开唱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这正是由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组成的“三大难高音”昨夜在上海大舞台制造的爆笑效果。虽然三人的歌艺算不得绝佳,人气也比不上当红偶像,却也能打破演唱会常规,更以妙语连珠让现场每时每刻都充满笑声。

  吴宗宪与邓丽君

  “合唱”《屋顶》

  昔日的“青蛙王子”高凌风,虽然不时被吴宗宪和康康两位晚辈调侃“年纪大了”、“高大哥的演出看一场少一场”,但其实两位晚生明贬实捧。吴宗宪感慨,此次三人能够凑在一起举行演唱会,其实就是因为高凌风,“高大哥已经60岁了,他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在上海大舞台展现自己平生所学……”一席话让台下观众也不禁感慨万千,记者注意到,昨日的观众中除了有吴宗宪的大量粉丝外,还有不少特意从台湾赶来的高凌风的拥趸,老歌《燃烧吧,火鸟》、《大眼睛》等,特别能够引起他们热情。回忆往事,高凌风特别提及邓丽君,看着邓丽君生平VCR,高凌风不禁哽咽,“我们曾经说过要一起站上大舞台,这是我们生命的梦想,没想到今天我来了,但你却不在了。”据悉,高凌风当年曾是邓丽君的疯狂追求者之一,他曾自爆自己追求的热度不亚于成龙。舞台上,高凌风将自己打扮成红黑色的两面人,并与大屏幕上的邓丽君隔空对唱一曲《再见,我的爱人》,甚是感人。不过,更令人惊奇的是随后吴宗宪的“搅场”,他声称自己虽然是晚辈,但与邓丽君也算是忘年交,并在高科技帮助下,与邓丽君合唱了一曲邓丽君从未演唱过的《屋顶》,引来现场观众惊讶不已。

刘谦
刘谦

  刘谦引吭高歌

  魔术师大变活人当歌唱家

  正当红的刘谦的出现,为昨日演出加分不少,据悉,现场他表演的“挤压”节目是为此次演唱会特别准备的。只见女助手被装进箱子后,刘谦和另一名男助手合力将箱子压扁,随后再打开,女助手竟然换了一套衣服亮相,引来观众惊叹连连。不仅如此,刘谦更首次献声唱起了歌曲。紧张的他表示因为自己不是专业歌手,所以唱得不好也希望大家能够包涵,随后便唱起了《剧院魅影》中的《The music of the night》,深情款款的演唱为自己获得满堂彩,场内充满着“刘谦,我爱你!”的尖叫声。

  演唱会不仅要唱还要演

  当然,吴宗宪、高凌风和康康三人,早在造势记者会上就自认在歌唱上绝对算不得厉害,所以自嘲为“难高音”——即高音上不去、中音唱不准、低音下不来,而现场三人的表现也的确符合他们的自我嘲讽,唱功绝对算不上一流。但相比一般的演唱会,三人将生平绝技——说学逗唱的功夫都用上,比如媒体焦点人物吴宗宪,在舞台上调侃称自己很紧张,“因为我的形象不大好,但媒体上写的都不是真的,报纸上只有日期是真的。”甚至连刘谦也戏称:“平时我花的钱都是自己变的!出来工作只是爱好。”倒是令现场观众体验了别具一格的“笑唱会”感受。并且在表现上,三人也绝不偷工减料,几乎每首歌都要下台换一套行头,让整个舞台散发出五光十色的感觉。在歌曲的选择上,大多是各年龄层都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诸如老歌《在水一方》、《青苹果乐园》、《失恋阵线联盟》,新歌《霍元甲》、《野蛮游戏》等等,令现场气氛几乎没有冷场时刻。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