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查可欣与吴彦祖获《好莱坞报道》大奖(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04日10:02
查可欣获《好莱坞报道》大奖
查可欣获《好莱坞报道》大奖

  昨天摩登天空透露,查可欣获得好莱坞业内顶级专业杂志《好莱坞报道》颁发的“NextGenerationAsia”大奖。

  《好莱坞报道》是好莱坞业内顶级专业杂志,此次共有20位娱乐行业中年轻的专业人士及艺术家获得该奖项,他们被认为是“亚洲娱乐未来的行业领袖”。与查可欣同时获奖的包括演员/导演吴彦祖、导演金依萌、小马奔腾影视副总裁钟丽芳等,查可欣是音乐行业中的唯一获奖人,也是四位中国内地获奖人之一。

  对于此次获奖,查可欣称:“我8岁去美国,之后一直在中国美国之间往返,两种文化两种语言对我的影响几乎是完全等同的,小时候曾受这种分裂的困扰,但现在已习惯。成年后,我选择了从事创作。其实很多时候是下意识通过音乐、文字、图画、电台、电视、网络等等所有的我能使用的媒介,做着一件事,就是让这两个文化里的人们,透过我,更加了解彼此。对我自己来讲,这个奖是海外媒体对我身上这种桥梁功能的发现。”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