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分手说爱你》香港首映 房祖名薛凯琪甜蜜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09: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04月03日,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薛凯琪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家栋、周秀娜等在香港出席电影《分手说爱你》的首映礼活动。房祖名白色衬衫配以黑边眼镜,帅气的同时又伴有浓浓的书生感觉。而其绯闻女友薛凯琪则是一身短款牛仔衣配以米色短裙,青春气息十足。

  房祖名坦言这部戏跟自己以往所拍摄过的戏有所不同,因为这部戏算是自己从影以来首担大旗的作品。所以自己对于这部戏十分看重,虽然他也谦虚地表示对于自己的演技不是很看好,但是对于票房自己还是希望可以大卖,也希望自己的演戏功力可以日渐纯熟起来。

  龙子也透露自己四月中会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对于很多久等了的歌迷朋友自己很抱歉,而他自己也有在网络给歌迷们留言。对于太久没有唱歌的自己房祖名坦言就好像是很久没有说话了一样,所以自己的第二张专辑一下就出了十八首歌曲,让大家大饱耳福。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