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三笑之才子佳人》 > 新闻动态

传姚笛拍《三笑》买角 挤掉范冰冰演秋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03日16:11

  郭德纲版《三笑之才子佳人》4月底上映,昨日片方就向媒体兜“内幕”消息。原来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 都开完发布会,准备扮演“秋香”一角,而在电影开拍后,却神秘蒸发。“秋香”变成了刚刚演完《红楼梦》(旧版 新版)中王熙凤的姚笛。昨日传出姚笛在争演秋香的过程中,强大的后台出马,为她买下此角色。

  去年8月,《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北京开发布会,范冰冰出席,不但宣布要出演秋香,还成为该片投资人。没想到的是,开机前范冰冰却“跑掉”了,换成了新版《红楼梦》王熙凤的主演姚笛。昨日,片方的说法是:范冰冰被换并非档期不合,而是导演等试镜后发现,“范劳模”虽然接戏很勤奋,长相美艳,但却缺乏秋香应有的灵气和喜感。所以换成了姚笛。随后,最爆炸的消息也浮出水面,称姚笛在争演秋香过程中,其实有更大的后台撑着她,甚至不惜砸下重金买角,才挤掉范冰冰得以上位。

  靠后台“买角色”在圈内屡见不鲜,姚笛是否真的“买角”?出演《红楼梦》王熙凤时,姚笛从海选到出演,就因顺风顺水而引来“后台”之说。昨日,姚笛的宣传总监焦小姐听到此消息立即回复,“姚笛不靠潜规则!”她向记者透露,“电影已经在上海开拍了,让姚笛前去试镜,同时试镜的还有其他人,但最终片方说姚笛可以。”

  昨日下午,姚笛也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对于有“后台”一说,她表示,“外界有权利去评说,如果是我,也会有这种思维。每个人的路都不一样,我也奇怪很顺利就演了《三笑》,他们找我的时候,我并没有抱什么希望。结果郭德纲老师第一眼见到我,就说用这个女孩,我就顺利演了这部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