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张国强“牵挂”牛莉 基因做主欢喜冤家来聚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7:59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芸等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日前已经杀青。剧中演员用朴实无华的表演,为大家折射北京一户老四合院中牛家几口人的酸甜苦辣,平淡之中显无尽温情。

  剧中,张国强和牛莉饰演一对欢喜冤家,牛莉总是对张国强横挑眉毛竖挑眼,总会因为大大小小的事情纠结不清,而张国强总是用幽默和宽容化解。可谓是尽到一个好老公应尽的所有责任。

  有一种隔不断的情感叫牵挂,有一种说不清的缘分命中注定。这对曾经的冤家,在经历了聚散离合之后,才发现原来彼此才是真爱,谁也无法割舍对彼此的牵挂。最终,他们还是回到了一起,就像牛莉在剧中所说的,“我这辈子结了两次婚,嫁的是同一个人。”也许他们曾经吵吵闹闹,也许他们曾经并不幸福,但也许就是基因决定我爱你。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