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长沙唱区选手抢搭通关末班车 湘西女孩抢滩登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6:08
湘西女孩唐纯利顺利搭上通关末班车
湘西女孩唐纯利顺利搭上通关末班车

  4月2日是青海卫视主办“花儿朵朵”长沙唱区的最后一天,这一天的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热络非凡。对于想搭上长沙唱区通关末班车的音乐爱好者们来说,如果不在此刻使力,恐怕会让自己遗憾终生吧。

  当天下午,来自湘西的土家族女孩唐纯利大跳劲舞,她精心准备的舞蹈道具和爵士风格的帽子别显风情,格外抢镜。现场眼尖的导演发现唐纯莉是世界之窗五洲艺术团的舞蹈演员,这个与比赛现场一街之临的大型游乐场盛产出众的演艺人才,而唐纯莉恰是其中的佼佼者。

  成功过关后,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唐纯利。电话里的唐纯利言谈羞涩,尽管成功抢滩突围,但唐纯利对此并无更多想法,她说“我只是觉得好玩,有机会来唱歌跳舞就足够了,其他的没什么想法”。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