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Makiyo新戏演未婚妈妈 不否认与陈楚河热恋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3日16:06

  青春轻喜剧《爱情公寓2》正在上海热拍,昨天迎来了在台湾发展的日籍性感女星Makiyo(川岛茉树代)前来客串,这是Makiyo时隔10年再演电视剧,她在戏中出演一名未婚妈妈,Makiyo自称演未婚妈妈就好像姐妹淘小S上身。

  昨天,已经有10年没接电视剧的Makiyo表示,这次接受《爱情公寓2》的邀约,主要还是因为角色很特别,之前从来没有人请她演妈妈。昨天,记者在片场看到,Makiyo很适应这个角色,很少NG,对此她表示,“我和小朋友交流的方式很小S,小S是一个理性的妈妈,很喜欢给小朋友说道理,我也是。”除了理性以外,Makiyo也如小S那样是一名性感辣妈,她说:“我一直觉得当妈妈以后依然可以很辣,我以后生了孩子也会和现在一样,我会穿低胸衣服,超短裙子。”

  Makiyo最近被盛传和陈楚河相恋,两人被媒体拍到经常相约吃饭,甚至拍到街头激吻的照片。昨天,Makiyo对于两人的恋情并没有完全否认,她解读两人现阶段的关系是:“经常互相送来送去以及经常吃饭看电影的好朋友!”当被问到日前范植伟上传昔日和王心凌的亲密照,Makiyo是否担心自己以前和罗志祥的亲密照被曝光?Makiyo坦言:“我不是很喜欢拍照,也从来不会把照片存在电脑里,我不担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