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长沙赛区组合对抗 翻版大小S再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6:04
翻版大小S姐妹曾参加去年的快女
翻版大小S姐妹曾参加去年的快女

“女朋友”组合过关
“女朋友”组合过关

  4月2日的“花儿朵朵”长沙唱区现场堪称精彩纷呈。不仅有来自长沙的翻版大小S姐妹花黄怡,黄卉,更有来自北京演艺学院的高妹组合“女朋友”,两对组合的出现成为当天现场聚合了超级关注度的亮丽风景线。

  姐妹花黄怡,黄卉不仅外形很难区分,就连唱歌的声音也有极高的相似度。因为音乐梦想,姐妹俩去年参加了快女,虽然成绩没能达到他们预想的目标。但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今年姐妹俩在选歌、服装上大下苦功,面对镜头的表现也愈加默契,祝她们走的更远。

  来自北京演艺学院的高妹组合“女朋友”,则是一个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70CM以上的4人女子组合。在学校他们分属不同年级,但在一起排练已有一年多时间,产生了无限的默契。在演唱之外,4人还用心编排了多首完整展示各自特色的舞蹈。在报名现场,不得不说清一色的高妹是众人目光聚焦的中心。同样祝福她们。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