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杭州唱区“花儿”预选赛开启 地头蛇对阵过江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5:49

  经过紧张的报名期,杭州唱区“花儿朵朵”即将迎来预选赛,从……报名者中挑选出的600名选手将面临评委老师的严格考评,如何从大队伍突围进入杭州60强是他们晋级到杭州20强的关键时期,而评委方面顺子、李延亮今天已经抵达杭州,杭州本地名嘴安峰,音乐人周斌也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这群有梦想的女声。而由于杭州特殊的地理位置,大量外地选手涌入将直接和本地选手正面争锋,“地头蛇”对阵“过江龙”,高手对决谁将胜出?

  600人争夺100个名额 pass卡能否发出?

  截止到2日报名为止,杭州唱区报名人数已突破一万,针对报名火热情况,杭州唱区报名延长两天(截止日期为4月4日,4月3-4日报名和预选赛将同步进行)。从万名报名者选出的600名选手将在3-5日参加预选赛100个名额的争夺。参赛人数多,晋级名额少,这就是杭州唱区600进100的现实情况。参照以往选秀的赛制,评委将有权利直接发放pass卡,为中意的选手开放直通大门,去年快女十强刘惜君潘虹樾都是直接拿到pass卡最终进入全国十强的选手。今年杭州唱区是否将有强实力选手,让四位评委联手“护花”,拿到pass卡的选手又能否真正代表杭州唱区的最高水平,值得期待。

  “地头蛇”对阵“过江龙”

  杭州唱区能否摘掉“选秀贫困”的称号?

  今年“花儿朵朵”杭州选手呈现多地域的特点,杭州唱区启动早、交通方便的的特点吸引大量外地选手,其中不乏专业院校的专业选手,比如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等,而杭州也是名校云集,报名人选不在少数,“过江猛龙”能否压住“地头蛇”,成为杭州唱区预选赛最精彩的看点之一。而以往,杭州唱区一向被视为“选秀弱地”,选手进入全国比赛后难敌其他唱区选手,今年大量专业选手的注入不知能否为杭州摘到“选秀贫困”的称号。

  明星评委搭档地方名人

  评委谁说了算?

  “快女”总决赛上包小柏和沈黎晖之争让观众意识到评委的主观意识对选手的影响。选秀比赛中,也许不缺乏良驹,却缺少发现千里马的伯乐,而本次杭州唱区预选赛选定四位重磅评委,有大家熟悉的顺子和李延亮,也有倍受杭州人们喜欢的名嘴安峰和音乐人周斌,明星评委搭档地方名人,杭州唱区“接地气”的独特做法能否展现出特效,四位评委意见如何统一,这就得看3-4号杭州预选赛“谁说了算”!

  提示:已经成功进入杭州600强的选手请按照回执单上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比赛!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4月4日,4月3-4日报名和预选赛将同步进行

  预选赛时间:4月3-5日

  预选赛地点:杭州之江路888号杭州文广集团一楼600平米演播厅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