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后上海滩》女扮男装 自嘲比老公还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5:21
应采儿扮男装得到老公陈小春支持
应采儿扮男装得到老公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支持

穿上旗袍变回美女
穿上旗袍变回美女

  近日,正在上海拍摄的由香港导演郑基成执导,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吴孟达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后上海滩》公布了应采儿的男生造型。片中,她留着还不到耳际的短发,戴着民国时期的礼帽,一身马甲、西服加领带的打扮帅气潇洒。对此,多以甜美形象面对观众的应采儿非常兴奋,她开玩笑地和工作人员说:“我现在真的比我老公还要男人耶!”

  比梁咏琪的“短发”还短

  据悉,为了这个“雌雄难辨”的造型,应采儿牺牲很多。因为在剧中要同时扮演青山、青月兄妹两个角色,所以导演对应采儿是否像“哥哥青山”的要求非常之高。“这个男生的造型一共做过两次”,应采儿说:“第一次剪的头发还不是很短,像梁咏琪那种,我自己觉得还好,但导演非说不行,不像男人,所以又剪了第二次。”等到第二次剪完,应采儿的头发就比《金枝玉叶》中袁咏仪的短发还要短了,虽然在剪的过程中她没有其他女演员那样会哭,但剪完后应采儿还是不禁大呼:“妈呀,我一辈子都没剪过这么这么短的头发!”

  比陈小春“古惑仔”还有型

  剪完男生头的应采儿调皮地将自己的照片上传到了微博,很多网友都不相信刚刚嫁人的她怎么会接演和“甜美新娘”反差这么大的角色。对于大家的质疑,应采儿本人倒是显得十分坦然,她说:“我是结婚了,但我还是个演员啊,角色要求这样,我当然会努力做到。”

  当被问及陈小春对于这个造型有何看法时,应采儿说老公非常的支持,当初在她犹豫是否接演的时候还是陈小春给了她鼓励,“因为他知道我一直很想演一个女扮男装的角色,所以就很支持我啊。他前几天还很认真地跟我说,觉得我短发超级漂亮。”

  出道以来一直都以甜美女人形象示人的应采儿对自己这次婚后的“转型之作”充满了信心,她开玩笑说,“哥哥青山既帅又能打,妹妹青月勇敢而率性,拍出来以后,一定比陈小春的古惑仔还招人喜欢”。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