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晋花旦杨幂进军影坛 流连香港狂见导演制片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4:45
杨幂准备进军大银幕
杨幂准备进军大银幕

  内地新晋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动作不段,即年初她所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和《美人心计》均创下收视新高后,杨幂又蓄势待发准备向电影界进军。日前,杨幂飞赴香港为她接拍的某青春惊悚电影试装。在试装之余,她更马不停蹄狂见香港多位著名导演和制片人,表现出了对拍电影的极大热情。

  今年,小花旦杨幂的事业呈多栖化发展,不仅所主演的电视剧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还推出了自己进军歌坛的第一支歌曲《琉璃月》,现在,这首歌已被网友们广泛传唱。同时,身为网游《天下贰》的代言人,杨幂也因联合《天下贰》推出了各种创意代言活动,而被众多玩家誉为“完美网游情人”。在电视、歌曲、网游三个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杨幂现在的人气可谓蒸蒸日上。但素来勤奋的杨幂并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她已开始正式向电影界进军,并将自己拍摄电影的起步地点定为香港。

  日前,杨幂飞赴香港为她接拍的某青春惊悚电影试装。据称,这部电影集合了两岸三地和日本的多位青春偶像参演,而与杨幂合作出演情侣的男一号是香港某著名男演员。在香港,除了试装,杨幂更马不停蹄的约见了香港多位著名导演和制片人,并与各地电视台台长和香港电影界名人一起坐船游湖。据知情人透露,杨幂从2006年拍摄了《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郭襄后,就一直在香港小有名气,因此虽然她拍摄过的电影屈指可数,却还是被不少香港导演和制片人看重。其中,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杨幂更是青睐有加,已属意她主演正在热映的搞笑片《美丽密令》的续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