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钱帝国》今日播出 孟瑶演罢狄娜再秀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3:46
孟瑶
孟瑶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两大影帝联合“晶女郎”孟瑶、香港当红艺人陈奕迅等人联合主演的电影《金钱帝国》将于今日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正式播出,片中,两大影帝梁家辉和黄秋生斗型斗技,更与孟瑶分别擦出了爱火花,上演了一出“三角恋”。而孟瑶则在《七擒七纵七色狼》成功饰演狄娜之后再次塑造风情角色。

  在王晶导演的两部电影《未来警察》和《美丽密令》强占电影市场的同时,他的旧作《金钱帝国》又纷纷在各电视台的电影频道播出,可谓喜上加喜。比起《未来警察》和《美丽密令》来,《金钱帝国》相形之下算是王晶的一部严肃之作,遗憾的是,因题材受限于警匪类,这部一代枭雄的类传记电影还是被很多观众所忽略。幸运的是,部分地区机顶盒用户早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这部阵容强大的严肃电影。片中不仅重现了香港60年代的面貌,也重现了当时震世的巨贪事件。梁家辉和黄秋生两大影帝分别在片中扮演嚣张跋扈的Lak哥和贪赌懦弱的火麒麟,孟瑶则饰演周旋二人中间的大美女爱美丽,也正因她和Lak哥的偷情,导致了火麒麟的背叛和赎罪之程。

  虽然孟瑶一扫往日她所主演的电视剧中的苦情感,但因身材出众,相貌甜美,迎合港人口味而在王晶大多数作品中以可爱性感的造型出现,早在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中,孟瑶就曾经扮演狄娜的角色,而在《金钱帝国》中,由于剧情需要,孟瑶再次展现出风情的一面,全情投入让自己所扮演的爱美丽散发无限女人味。有趣的是,孟瑶坦言自己的风情一面跟当时拍《七擒七纵七色狼》时不断模仿狄娜有分不开的联系,在听闻狄娜离世的消息,孟瑶显得很震惊,“好遗憾一个那么前卫迷人的前辈没有了,可以说是她教会我成为一个女人的娇柔和风情,我想这个世界再也没有第二个人似她一般醉人了。”

  据了解,电影《金钱帝国》于4月3日电影频道午间13:00播出。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