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老牌男星约翰-福赛思辞世 享年92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3:34
约翰-福赛思曾主演《豪门恩怨》
约翰-福赛思曾主演《豪门恩怨》

  搜狐娱乐讯 周四,曾主演过《豪门恩怨》、为《霹雳娇娃》配音的好莱坞老牌男演员约翰-福赛思(John Forsythe)与世长辞,享年92岁。

  据美联社报道,发言人称,约翰-福赛思在加州的圣-伊内斯音肺炎的并发症而过世,他的家人发表声明:“在与癌症顽强斗争了一年后,他有尊严而优雅地离开了人世。”

  福赛思在其表演生涯中有很多出色的戏剧和电影作品,他最令人称道的角色就是在《豪门恩怨》中扮演的族长Blake Carrington,他凭这一角色获得过两次金球奖。《豪门恩怨》的演员之一希斯-洛克里尔说:“约翰是真正意义上的绅士,他是一个亲切、善良的天才演员,我们将会怀念他。”

  约翰-福赛思不仅在表演上有出色的成绩,他同时还是个慈善家,他是世界野生基金会的发言人和赞助者,同时也对美国抗癌协鼎立支持。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