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复活节将近 美国名流为流浪汉洗脚献爱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4月03日13:26
复活节将近,为流浪汉洗脚献爱心活动在洛杉矶掀起
复活节将近,为流浪汉洗脚献爱心活动在洛杉矶掀起

  搜狐娱乐讯 复活节临近,洛杉矶使命会(Los Angeles Mission)将在美国洛杉矶游民区举办一系列的爱心活动,美国众多政府官员、社会名流将为街头流浪汉清洗双脚并赠送新鞋。

  据洛杉矶使命会负责人介绍,这场爱心活动是效仿耶稣在最后晚餐时为门徒洗脚的情节,每年复活节他们都会为街头流浪汉提供爱心服务。除了清洗双脚、检查足病、赠送新鞋,主办方还将在当天为流浪者提供3000份餐食,为流浪儿童提供爱心玩具。

  复活节爱心活动将于4月5日11时正式开始,目前已经确定出席的名人有海莉-达芙 (Haylie Duff)、美剧《绝望主妇》男主角奥森-比恩(Orson Bean)、演员阿丽-米尔斯(Alley Mills)、好莱坞女星斯蒂芬妮-普拉特(Stephanie Pratt)、劳伦-斯多姆(Lauren Storm) 、《暮光之城3:月食》狼人塞思-克莱尔沃特的扮演者斯图尔特(Boo Boo Stewart) 、艾琳-库明斯(Erin Cummings)、著名导演达米恩-韦恩斯(Damien Wayans)等等。(Vicky)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