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锦户亮《月代头布丁》忘词 泡夜店向陪酒女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3:08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关八和NEWS成员锦户亮首次主演的电影《月代头布丁》已于3月杀青,最近在影视歌都颇为活跃的他事业风光无限,而私底下的夜店癖似乎丝毫未有收敛。近日日本媒体报道在《月代头布丁》彩排拍摄的前一天,锦户亮还在夜店喝得泥醉,并作出公开向当晚某cabaret女(陪酒女)求婚的疯狂举动。

  据知情人透露,在《月代头布丁》开拍初日,锦户亮没有记熟剧本对白就来到现场“好像根本没有读剧本的样子,现场是连连NG,令不少剧组人员皱眉反感,吃惊得有苦难言”,该电影的导演中村在接受某杂志的采访时也坦言刚开拍时的确不太顺利“开拍的第一天(锦户亮)的确不在状态似的,有点令人头疼……不过随着日子长久下来,他的演技是渐入佳境,对他惊人的集中力感到很意外”。实际上,在电影开机的前一天,锦户亮照旧在夜店喝到凌晨三点左右“将剧本的对白抛到九霄云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原本以为他是工作狂男生的粉丝听到这一传闻据说也是失望不已”圈内人称不仅如此,为了哄夜店女,锦户亮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抛出“甜蜜承诺”:“我们结婚吧!”,“如果奉子成婚的话肯定可以!”等。

  有娱记笑言在开机前一天,锦户亮依然还是可以如此潇洒地夜游至凌晨“可以看出他对自己演技实力的胸有成竹,但近年来几乎没有固定女友绯闻传出的他频频被人目击到与不特定的多数女生流连夜店的情报,令人怀疑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管理越来越‘宽松’”。甚至和被传遭事务所解雇的赤西仁一样,流出不少与夜店女生模样亲昵的“不雅照”。(舍人/文)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