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赤西仁因涉毒或被解雇 KAT-TUN无人挽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3日12:22
赤西仁或因涉毒被杰尼斯解雇
赤西仁或因涉毒被杰尼斯解雇

  搜狐韩娱讯 4月在日本意味着新一年的真正开始,不过艺能界陆续曝出丑闻,去年末就处于舆论漩涡的女星真锅KAORI和KAT-TUN成员赤西仁就首当其冲地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近日,杰尼斯宣布KAT-TUN将于今年5月-8月首次举行大规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令人意外的是赤西仁不参加所有的场次。理由是单独前往美国洛杉矶,举办solo表演。媒体纷纷在私底下议论“赤西仁已经被事务所事实上解雇,今后将彻底离开杰尼斯”,今天出版的《东京体育报》更公开评论“杰尼斯为保多年苦心建立起的偶像王国形象,效仿smap前成员森且行的案例,解雇赤西仁是迟早的事情”。

  赤西仁的洛杉矶公演时间为6月19、20日两天,此后滞留于美国至10月为止,但杰尼斯方面没有公布今年11月以后赤西仁具体的工作日程——是否回归KAT-TUN组成原本完整的六人团“这次杰尼斯宣布赤西仁缺席全部的巡演,今后将遵循‘脱团’-‘解散’这一杰尼斯早已设计好的既定路线”。《东京体育报》称此次“事实解雇”的最大诱因是去年10月发生的轰动一时的“赤西仁药物疑惑”。“那次的涉毒丑闻至今仍未平息,如果赤西仁被事务所解雇的话,那么轰动性将不亚于前smap成员森且行因陷入涉毒丑闻于1996年‘离开’杰尼斯,转型成为摩托车手的新闻。”某唱片公司干部向记者说道。“为了不明说赤西仁被解雇带来的粉丝骚动以及给广告商带来的影响。杰尼斯于是想出了这次赤西仁转向美国发展的主意来转移媒体紧咬不放的视线”,“以在美国进行solo活动的名目正式流放赤西仁”。

  去年10月30日晚,“赤西仁将会被逮捕”的情报在日本媒体间被广泛流传开,所有大小媒体的报道阵都已经蓄势待发,包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NHK在内的多家媒体都集结在一起准备报道这一轰天大头条,甚至有电视台向杰尼斯负责广宣的人员放话:“逮捕的消息一经警方正式确认的话将以即时新闻的方式报道出来”。结果,媒体纷纷扑空“逮捕说法”成为“假新闻”不了了之“但那次的事情的确惊动了杰尼斯高层,“如果涉毒传言成真的话,不仅仅是赤西仁一人的前程尽毁,甚至整个杰尼斯的根基也会随之动摇”艺能关系者表示“遭逮捕的假新闻”促使杰尼斯相关人士作出这次“表面上是赴美发展,事实上解雇其”的决定。“杰尼斯方面也承认当初策划亚洲巡回时把赤西仁也算在内,‘临时’收到美国的演出邀请,按照赤西仁的意愿缺席团体活动,到10月为止一直留在美国”这一官方说法很难让人信服,KAT-TUN的粉丝也处于不安和猜疑的“大恐慌中”。

  经过2006年半年间的美国留学风波后,从美国归来的赤西仁就一直被传与其他的五位成员不和,特别是龟梨和也,前者私底下公开戏称龟梨为“爬虫类”,关系恶化到不可修复的地步。赤西仁完成6月的三场演出后将继续呆在美国等其他的演出机会“但美国方面的邀请可能性几乎为零,等待他的是被杰尼斯正式除名的处分”圈内人还表示“和smap的森且行当年被解雇时一样,KAT-TUN的其他成员似乎没有一个同情赤西仁”,或许赤西仁会从此远离杰尼斯这座华丽的偶像王国。(舍人/文)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