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冰冰否认《三笑》剧组“花瓶”说(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3日01:50
  去年8月初,《三笑之才子佳人》在北京德云社举行发布会,高调宣布当时出席发布会的德云社掌门人、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女星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携手演绎唐伯虎与秋香的喜剧爱情。然而,该片开机时,女主角却换成了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姚笛。如今,《三笑》定下了4月底在内地公映,剧组在昨日又一次把范冰冰辞演一事翻出来,并推翻了当初范冰冰自言的“档期不合”一说,称是因为范冰冰试戏后令导演“不满”,才换了他人。针对剧组的“爆料”,范冰冰方面昨日立即做出回应,表示剧组所谓的试戏纯属虚构。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去年8月,范冰冰(左)和郭德纲一同出席了《三笑》的发布会

现在女主角则换成了姚笛(左)

  《三笑》剧组:范冰冰缺乏秋香的灵气和喜感

  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在影视作品中是经常会被翻拍的题材,因此《三笑之才子佳人》最大的看点只剩下郭德纲搭档范冰冰。在去年的首次发布会上,范冰冰还曾亲自出席。然而,最终该片中出演秋香的却是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扮演王熙凤的姚笛。对于这次换角,郭德纲的说法是:“我有空的时候,冰冰没时间;冰冰有空的时候,我没时间,档期始终谈不拢。”而范冰冰对此的解释是:“因为电影的开机时间一拖再拖,而自己一向接戏很多。这么一来,与后面接的戏档期相撞,只好作罢。”

  不过,昨日片方给记者们发来稿件,称出品方星美院线的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范冰冰被换并非档期不合,而是导演试镜后发现,“范劳模”虽然接戏很勤奋,长相美艳,但在演戏上却缺乏秋香应有的灵气和喜感,也就是说,花瓶味道太浓,所以不太满意。后来,是郭德纲一眼看中前来试镜的姚笛,又看过她在“红楼选秀”中令她脱颖而出的表演,决定提拔新人,于是向片方举荐姚笛作为他在片中的搭档“秋香”。

  同时,片方还透露,范冰冰“辞演”的另一个原因是对《三笑》中某些细节的尺度不满才辞演的,新人姚笛“有更大的后台撑着,不惜重金买角”才得以上位。

  范冰冰方面:

  从未给《三笑》试过戏


  在《三笑》片方“曝出”范冰冰换角内幕后不久,范冰冰工作室的宣传总监杨小姐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否认了片方所谓的“试戏让导演不满”。“当初接演《三笑》,是因为范冰冰本人很欣赏郭德纲的表演,认为跟郭德纲合作一定能学到很多东西,所以冰冰是很希望能与他合作的。”杨小姐在解释辞演一事时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当时《三笑》开机推迟,直接与冰冰《观音山》的档期冲突,当时协调极其困难。二是当时冰冰定妆后,我们公司认为定妆的效果及剧组的服装、化妆、道具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两个原因综合,我们才决定放弃《三笑》。”而对于片方提到范冰冰试戏一说,杨小姐表示,“范冰冰十年来,只试过一次戏,就是陈可辛导演的《十月围城》,范冰冰连《三笑》导演的面都没有见到,自然也不存在试戏一说。”

  由于之前曾传出过《三笑》由范冰冰工作室投资,早报记者质疑此次的“爆料”与“回应”是不是双方的联手炒作?对此,杨小姐用“范冰冰最后并没有参与《三笑》的投资”,直接撇清了范冰冰与《三笑》的关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