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龙江卫视《快乐大联盟》改版 4日隆重登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3日06:37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李威)黑龙江卫视《快乐大联盟》2010年全新改版,从4月4日起《快乐大联盟之艺能歌喉战》将隆重登场!

  改版后《快乐大联盟》成为大型艺人明星歌唱竞赛类综艺节目,百姓熟悉的名嘴主持、观众喜爱的明星大腕,抛开身上耀眼的光环,以歌声为武器,在荧屏上现场PK。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总裁、著名音乐制作人、优秀时尚顾问组成的评委团将进行现场点评,让观众看到明星的激烈对决。

  《快乐大联盟之艺能歌喉战》将每周日晚21:30播出,时长90分钟。登台参赛者全部是歌坛曾经辉煌或小有名气的明星艺人。所有艺人将经历近三个月的登台比赛时间。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明星点将赛”与“艺能歌喉战”。首批将有35位艺人参加第一环节“明星点将赛”的比拼,每期节目将淘汰两位艺人,五期之后,将会有25位艺人进入第二环节“艺能歌喉战”,最终评选出一鸣惊人、色艺双绝和三声有幸三个奖项。一鸣惊人奖将可得到唱片公司签约与发行唱片的机会;色艺双绝奖将可得到唱片公司签约与发行E.P单曲的机会,以及录制小型电视演唱会;三声有幸奖则可获得由《快乐大联盟》录制的小型电视演唱会。

  在4月4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美女主持谢楠、拥有“内地小孙楠”之称的廖晶、齐秦的弟子黄勇;模特、演员、歌手众多光环集于一身的美女苏素、影视新秀贾宗超、选秀红人文筱芮齐聚擂台一决高下,现场堪称火药味十足,评委点评也极具杀伤力,当选手自爆有资深音乐人评价自己“应该忘掉唱歌”时,评委常宽点名道姓否定了这种说法,常宽表示:“不能被不懂音乐的人耽误了选手的天赋,更不能被这种打压而丧失了坚持音乐的方向!”

  题图为《快乐大联盟》录制现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