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猎人笔记之谜》登陆央视 陈小春赴俄显功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11:34

  中俄合拍电视剧《猎人笔记之谜》将于4月3日登陆央视一套,随后在俄罗斯播出。该剧汇集了9位中方演员和26位俄方演员。主演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自己接拍的理由很简单,“我从没去过俄罗斯,这次不仅去了,还在很多俄罗斯的名胜古迹前‘飞来飞去’地展示中国功夫,就是旅游也没这样的机会。”

  两国合拍两国播,实属首次,也是中国电视剧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告诉记者,《猎人笔记之谜》讲述的是俄罗斯大文豪屠格涅夫的《猎人笔记》法国版手稿,一直珍藏在法国国家博物馆中。随着这份手稿即将在俄罗斯展出,各路犯罪团伙为得到它绞尽脑汁,展开了一场夺宝大战的故事。

  据介绍,合拍单位——俄罗斯REN-TV是俄罗斯第三大电视机构,是全俄最大的商业电视媒体之一。播出覆盖俄罗斯全境、所有独联体国家和波罗的海三国(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以及中东,影响力遍及东欧诸国和希伯来语地区。此前,俄方专门在俄罗斯电影中心举办的“中国日”活动上播放了《猎人笔记之谜》80分钟的片段,为电视剧的播出预热。

  对于在俄国播出后的收视率,俄方制片人伊戈尔-普拉科片科很有信心,“它讲的是关于友谊、爱情和探秘的故事,所有国家的人民都会爱看。如果播出效果好,肯定要拍续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