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命运》开播在即 李雪健泪洒发布会现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3日08:09
  4年前剧本筹备完成,两年前就拍摄完成的30集电视剧《命运》,要到今年4月11日才能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

  一拖再拖的播出时间显然让主演李雪健很难过,1日的发布会上,他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当场流泪。

  2008年,李雪健带病出演的这部展现深圳改革初期故事的电视剧,原本是为深圳改革开放3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作品,没想到“拖了一次又一次”。

  他说的“一次又一次”,是该剧从原定去年的献礼片拖到今年3月,“没想到3月份又说是被一个更好的剧给顶了。3月底的消息是4月3号播,我挺高兴,还特意打电话告诉贵州的老父老母。嗨!没想到过了几天又变了,说是11号播!我现在,心都凉了。”

  其实说到这儿,李雪健只是双眼通红,是另一名男主角高明的一句“李老师真是用生命在演戏”,勾出了他的泪水。

  高明称,李雪健每演一场戏都特别投入,“他一场戏下来都是浑身大汗,得喘好几口气才能接着来,但他倔,每次非得拍到最好!”

  据《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