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王益受审牵出刘芳菲 > 新闻报道

刘芳菲曾是晚自习之花 同学称其刻苦让人绝望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8:20
  刘芳菲因为王益案,名字频上头条,甚至她的老同学,也赶着在网站新闻的评论中爆出了她的光辉史:

  “大学时代,刘芳菲真的很出色,我不是说长相,没合校的时候,老吉大外院比她漂亮的女孩多了去了,更何况她还比较黑,那时候还有一小圈胡子(权且说是绒毛)吧,排漂亮她绝对排不到前面。但是,这女生学习真猛啊,也真刻苦啊。她留给日语系其他同学的只剩下"绝望"二字了。我想,凡是在没合校前,老吉大北区的人都该知道"理一阶七排"的故事吧,她天天雷打不动地坐同一个位置学习到深夜,直接效应是带动了一帮想泡不敢泡的人跟着她一起学习,还每次都雷打不动地把那个位置空下来。”

  另外,据了解,这位“晚自习之花”其实是作为证人参与王益案的审理,并没有涉及刑事责任的可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