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娜女儿变性做男人 劝嫩模:脱星之名跟足一世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8:39
狄娜

  中新网4月1日电拥有“奇女子”称号的香港前影星狄娜,于昨晨11时10分逝世,终年65岁。她一生经历十分传奇,曾未婚怀孕诞下女儿马天如,马天如长大后变性成男性。狄娜当年也告诫嫩模,卖弄性感上位不合适,她说:“这个包袱会背一生。”

  未婚怀孕女儿变性做男人

  狄娜于1976年与运动教练马益彰结婚,为的是证明自己的正义感,不羡财富名气,两人于1972年离婚。

  狄娜曾未婚怀孕,并于1968年2月诞下女儿马天如,马天如长大后接受变性手术,成为男性,英文名为MichaelMa,现居于欧洲。1999年,马益彰澄清与马天如没有血缘关系。

  狄娜曾说一生中最渴望做及肯定做得最好的角色是家庭主妇,“我烹饪、编织都很厉害,意大利朋友来到我家,吃过我煮的意大利菜。”

  狄娜在70年代弃影从商,1974年在香港申请破产,成为香港史上首名申请个人破产的人士,她在破产期内成功还清债务,1978年撤销破产令。

  劝嫩模不要一脱成名:包袱会背一生

  身为一代艳星的狄娜,去年曾在书展中对于嫩模卖弄性感上位发表看法,她曾语重心长地忠告她们说:“不好学我了,因为这个包袱会背一生。”

  狄娜当年谈到不少嫩模不惜辍学全力投身模特行列,不禁叹了一口气说:“因为她们觉得没前途嘛!好像我以前被人欺负很厉害,觉得还有什么前途呢?但前途是可以自创造出来的!所以我希望她们不要学我这个榜样啦。这个反面教材她们应该吸收到教训。但我能够侥幸成功,能够有少少作为,亦都是她们的一个希望。”

  狄娜以过来人身份,语重心长勉励嫩模说:“我觉得这班小女孩这样做好可怜,你以为这样做是功成名就的捷径,其实以我的个人经验告诉他们,到今时今日,我做了几十年非常正经、非常严肃的工作,但你翻开报纸,凡一讲到我,不管是杂志报纸,一定会登我以前《大军阀》里的裸照,这一样你永远都甩不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