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月满轩尼诗》 > 新闻动态

汤唯长沙宣传:不想做导演 无意闯荡好莱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3日09:55

汤唯自曝对张学友来“电”

  

汤唯接受采访
  汤唯:戏里戏外都对张学友来“电”

  时隔一年后,汤唯4月2日应潇湘电影频道之邀再次亮相长沙,与导演岸西、鲍起静一同作客王府井影城,为《月满轩尼诗》展开宣传。作为《色·戒》后的“破冰”之作,《月满轩尼诗》内地公映引得众多关注。汤唯笑着透露,在拍摄该影片时曾对张学友来“电”。对于频频传出有意向好莱坞等海外市场发展,汤唯予以否认。

  自爆:与张学友初见如同相亲

  因为一部《色·戒》而一跃成为一线,汤唯的走红速度足以令人惊诧。比起众多女演员的慢慢摸索,汤唯在与影帝梁朝伟香艳一番后,在《月满轩尼诗》中与张学友又纯纯的谈了一回恋爱。对于“歌神”,汤唯不仅大方评价对方是一个特别投入的演员,还自爆戏外也对张学友来电。“有一场戏是我们一起在灯笼下走,当时我的角色是已经察觉到自己喜欢他,但却害怕接受,要去拒绝,所以要说"我是有男朋友的"。不知道为什么,在演这个戏时我真的会很不好意思,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能感觉到。”

  《月满轩尼诗》主打宅男剩女的恋情故事,目前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汤唯自嘲是剩女,还自爆曾欲为体验戏中角色而去相亲。她笑着透露,与张学友的第一次见面就如同戏中的相亲场面,“因为得知要合作,所以就约着张学友见面。当时我们是约在一个餐厅,我和我的工作人员坐着等她,感觉就像家人陪着我一样。随后,他也带着几个工作人员来了,我们彼此都只是打了个招呼,身边的人开始互相聊天,现在想想确实很好笑。”

  发展:不想做导演、无意闯好莱坞

  《色·戒》让汤唯登峰造极,但也随即陷入“被封杀”传闻。《月满轩尼诗》是汤唯沉寂两年后再次现身大银幕。在拍摄该片时,汤唯就曾赴英国学习,更频频传出她欲转战好莱坞打开海外市场。对于传闻,汤唯只是淡淡一笑,表示:“《月满轩尼诗》要去美国吗?现在不是在宣传吗?那就先做好宣传再说。我只是一个演员,一步一步的来。”汤唯还委婉表示去英国学习只为通过最传统的角度了解莎士比亚:“我只是感受一下不一样的氛围,看看他们的文化里有什么可以拿来用的。”

  虽然毕业于专业院校,但汤唯的专业却是导演系。比起徐静蕾等众多表演专业出身的演员忙于操刀做导演,汤唯却毫不犹豫地表示无意做导演:“没有这种想法,一点都没有。”才在大众的视野中陆续推出两部电影作品,汤唯表示目前没想过多栖发展:“我没想过寻找做导演的机会,只想能做个演员,现在我才开始做演员,要好好享受这种状态。”

  语言:我只是用心的去学

  在娱乐圈一夜成名,精通英语、粤语、上海话等多语言和方言的汤唯更像是早有准备,也因此备具神秘色彩。在发布会后台,汤唯操着一口纯正的粤语与鲍起静、岸西交流,丝毫看不出她的故乡是杭州。对于自己的语言天赋,汤唯笑着说:“其实很多人都在说是不是家里有人是广东人或其他,其实语言只是兴趣,你喜欢这种语言,所以就会感受得快,也会特别用心。而且喜欢这种语言就要勇敢的去说,都是积累起来的。”

  风格:渴望接演彻底的喜剧

  尽管语言沟通顺畅,不过汤唯却认为并未完全适应香港喜剧的风格:“香港喜剧我们都很熟悉是什么感觉,但却很难去表现出来,就像去别人家做客,很难一下子就融入。而且爱莲这个角色的性格也并非完全融入其中,她本身也是脱离的。”从根本上来说,《月满轩尼诗》更像一部文艺片,只是掺杂了少量的喜感。汤唯直言渴望演一次彻底的喜剧:“我没有演过,所以想看看自己演得会怎样。”

  (记者 朱青)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