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侯佩岑着手筹备婚礼 叹婚姻维持不易愿努力经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0:09
侯佩岑已为婚礼准备3套礼服
侯佩岑已为婚礼准备3套礼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积极准备婚事,在外国订购3套白纱礼服以及伴娘服,估计花费百万元台币以上。至于喜帖怎么发、婚讯是否公开,她仍在考虑,可以确定的是,“天心应该不给来喔,巨星或会穿爆乳装太美丽的都不成。”侯佩岑笑着说,目前已确定的伴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学姐。

  侯佩岑4月1日为法国内衣概念店剪彩,顺便挑婚礼的蕾丝马甲,她表示3套婚纱分别是骨董婚纱及一套VERA WANG和意大利大师级设计师ROMONA KEVEZA的婚纱,另外又订了伴娘服,估计花费上百万台币。挑3套婚纱,侯佩岑想宠爱自己一下,当天只会挑一套,其它可拍照并当纪念。

  侯佩岑会否当6月新娘?媒体关注婚期何时,给她不小压力,她心疼未婚夫黄柏俊要面对媒体,所以尽量低调,宁可自己出来面对,“喜帖还没印,因为有3个好日子在挑。”对“Sa基离婚”,侯佩岑感叹维持婚姻不易,她愿努力经营,给彼此多点空间。

  初识黄柏俊,侯佩岑觉得他和舅舅好像,林月云很喜欢他的老实,但老实男的求婚很浪漫,在无人餐厅单膝下跪,拿出戒指。侯佩岑记得陶子曾告诉她“要有耐性,那个人一定会出现”,现在黄柏俊真的是她上门的幸福。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