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许绍洋被捕 > 新闻报道

许绍洋获前女友林韦君力挺:他不是这种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10:05
林韦君(右二)力挺前男友许绍洋
林韦君(右二)力挺前男友许绍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男友许绍洋传出涉嫌教唆黑道伤人事件,女星林韦君选择力挺,4月1日她出席电视剧《青梅竹马》杀青酒宴时表态,认为许绍洋应该没有黑道背景,她说:“就我所知他不是这种人,也没有那种朋友。”但她也透露两人很久没有联络,不会因此事传简讯安慰他,“这样做太矫情了。”

  许绍洋当年介入林佑威与林韦君之间恋情,让林韦君冠上劈腿始祖名号,与许绍洋之恋闹得轰轰烈烈,最后两人仍无疾而终。许绍洋事业低潮时,一度怪罪是林韦君“带衰”。不过林韦君被问到许绍洋染黑话题仍选择相信前男友。

  她说:“是朋友跟我讲才知道,就我所知他应不是这样的人。”至于许绍洋是否属易怒性格,林韦君也以“我们以前相隔两地聚少离多,不是很清楚,就是正常的人吧!”随后就以时间久远搪塞。

  媒体好奇他因爱把妹才出事,反问她,许绍洋是否爱把妹?她则反应快地说:“那是你(记者)说的喔!”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