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人凭戏贵身价飙 男模大喊电眼魅力吃不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09:59
安以轩粉嫩代言电力十足
安以轩粉嫩代言电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代言护肤产品,人凭戏贵的安以轩,代言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千万新台币的代言酬劳,立刻入袋!在拍摄该护肤产品的电视广告时,安以轩的甜美电眼勾人心魄,令专业男模也难以招架。

  由于《新倚天屠龙记》等多部影视剧红翻天,安以轩的人气和身价也随之一路扶摇直上,日前,安以轩抽空前往广州,拍摄全新护肤品广告,虽然代言酬劳高涨过千万新台币。

  安以轩不顾寒冷的天气,大秀香肩,厂商老板还亲自买来极品燕窝,让安以轩好好再补补、养颜一番。同时,安以轩穿上粉嫩春装的安以轩,大展魅力,拍摄时安以轩娇俏可爱的眼神和表情,也让见多识广的专业男模,都不禁脸红大呼:“她的眼睛好勾人,我可被她电死了!”

  继《新倚天屠龙记》大卖后,目前安以轩正在拍摄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的新剧《古今大站秦俑情》,此部戏是翻拍20年前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同名电影的电视剧版本,承接巩俐出演女主角的安以轩,将与内地小生杜淳和香港知名演员罗嘉良上演穿梭三生三世的缠绵爱情。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