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愚人节走秀乐昏头 童心未泯大整蛊(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3日09:55
徐若瑄走秀时“昏倒”
徐若瑄走秀时“昏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4月1日出席服装秀,却在众人面前昏倒,在场所有人尖叫、乱成一团,工作人员赶紧上前查看,没想到她突然爬起来,大声笑说:“愚人节快乐!”

  徐若瑄当日以利落发型出席服装秀,前一秒还好端端让媒体记者拍照,下一秒她突然腿一软,趴的一声昏到在地,让现场摄影记者惊呼:“真的假的?昏倒了?”

  徐若瑄在众人面前昏倒,现场一阵混乱,三四个工作人员飞奔冲上舞台,正当大伙手足无措时,她突然爬起来大声说:“愚人节快乐!“摄影记者惊呼被骗,开玩笑说要走了。

  原来徐若瑄串通工作人员整媒体,而一整天她几乎沉浸在整人的氛围中,连经纪人也要恶搞,串通记者故意吵架,让经纪人傻眼。愚人节这天,徐若瑄愚人也自愚,娱乐笑果一流,抢镜功夫更是高招。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